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九月购物外加淘宝乐 [Sothys, Babor, Sulwhasoo气垫粉底, H&M, Island Shop]

先来放我九月份买的东西,要不然又给忘记了~~


Sothys Comfort Cleansing Milk

早上洗脸的时候改用cleansing milk,因为前晚是洗好脸上床睡觉,
所以脸也脏不到哪里去,用cleansing mik就好。
洗完脸后很舒服,没有紧紧的感觉,我上几个月有一个星期脸突然敏感,
也是用了这款cleansing milk才舒缓下来到好为止。 


Sothys Comfort Lotion

美容院做促销,cleansing milk和lotion一起带走,有打折加送赠品,
本身在用着的rose toning lotion还没用完,所以没来得及试用。


Sothys Soothing Velvet Cream

这款丝质水漾面霜适合敏感肌肤的我,上了lotion后就涂上这面霜,
能减低敏感不适和抗敏,确实不错!


Babor Rose Toning Lotion

玫瑰有镇定皮肤的作用,洗完脸后用最恰当,能舒缓脸上的紧绷感,我可是用了N支了~~


Babor HY-OL

第二次入手,原因没他就是用到很好,添货而已。
这款hy-ol能达到深层洁净,话说我用了后美容师都说我的粉刺黑头都少了。


Bobor Phytactive Combination

这款必须配搭HY-OL使用才能到达效果,我把原前的sensetive type换成combination,
没有出现不适症状,但感觉sensitive的比较好用。


最近打算入手气垫粉底,香港行时在新加坡樟宜打算买YSL的,刚好卖完属于我的肤色,所以就没有入手。
回来后听老板娘说她用了后会出油,害她赶紧涂上loose powder控油呢~~


回来后就上网做了搜索,发现雪花秀的气垫粉底不错,就叫老公陪我到新山唯一一个雪花秀专柜。
BA向我介绍2款不同的款式,也在我的手背上做了示范,前者属于滋润,后者比较注重美白。
一个价钱是2粒气垫,2个粉扑和一个饼盒,而且如果现在购买的话,饼盒是2016限量版的庄周梦蝶。
喜欢他家一粒气垫和一个粉扑的包装,用完一粒也无需重复用回之前的粉扑,这样一来就卫生多了。



打开饼盒后进入眼帘的是气垫粉底的白色粉扑,别担心白色容易脏,
后一面是深蓝色的,打起粉液时也不会很脏。


BA帮我选了23号medium beige的颜色,比较适合我的肤色。
上妆时不需要很大力压粉底液,要不然就会失手,太白。
只需要轻压一下后往脸上按压,从复这个步骤到上完气垫粉底就行了。
我试用后觉得很自然,小出油但不严重,几个小时后也不会有卡粉的问题出现。


BA送我几包试用包叫我拿回去用,金色小包装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
这精华液是具有保湿,滋润,紧緻和换肤的作用,号称是全球第一支的前导精华。
白色的是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ex,上了精华液后就能涂上这乳液,
不但能锁着先前涂上的产品,而且能提亮肌肤,保养效果长达一天。


H&M 白色吊带背心
打算买来配搭我先前在香港买的长版上衣,因为上衣布料很薄,是不能只穿内衣就出门的,
所以唯有买一件basic tee来配搭。


公司家出的居家短裤

看了款式还不错,而且又有折扣,所以就买了一件。
虽说是居家短裤,我还是穿着它到附近霸集市场逛或到家附近的麦记喝咖啡。


Island Shop White Spaghetti Long Dress

公司家的这个品牌多走休闲路线,所以推出长裙是必然的。
这款白色吊带连身裙是最近fall的collection,穿上后很整洁干净,还有飘飘的感觉~~


为了不让整条连身裙看似单调,设计师花心思在裙摆上加了2段布蕾丝上去。


Island Shop Blue Spaghetti Long Dress

这款长裙采用的是渐染的布料,穿上去超轻盈凉爽的,就像要去度假似的。


接下来是在淘宝淘的宝贝

粉红米妮长袖外套
女儿说学校课室的冷气一直对着她的方向吹,她冷到不行要求我买一件外套给她。
我就让她在淘宝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不过这款里面是有加绒,相对就太厚穿起来蛮热的。
所以我过后另外在淘宝买了一件粉色米妮没绒的给她,她说后者就很适合,
之前这件太厚穿起来会热,不适合~~所以说妈妈有时候还是会失手的,还请见谅~~


金色羽毛图案围巾

工作上班或途中天气凉的话能拿来保暖,够大件,布质不错且时尚。


金色LOVE链

这款是长款,穿V领衣服戴起来很明显,很有垂直感!


玫色豆子链

看了doctor的女主角戴上奶奶送给她的豆子项链很漂亮,就在淘宝里掏了一条回来,
质量不错,手工也很好,我戴了快2个星期都没有褪色的现象。


珍珠四叶草毛衣链

买来配搭黑色连身短裙,因为连身裙全黑,配搭项链起来会比较出色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