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吉蒂猫之沦陷

妈咪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吉蒂猫,从中学时期就开始收集吉蒂猫。
我的吉蒂猫已有三个系列,

1)新娘新郎
2)麦当劳和好友
3)童话故事

上个月新加坡麦当劳又推出Bubbly World系列的吉蒂猫,一共有6只。
这系列是新加坡麦当劳抢先在全球先行发行的,可说是史无前例的说~~
喜欢的朋友可以网上直接订购一整套,里面包括6只盒装的吉蒂猫,一张40th周年的证书,
精美盒子和6张新币5元的餐券,一整套是新币80元。每人只限3套而已。

官网在上个月23号早上11点开始接受订购,马上迎来热烈反应。
我从11点log in进去,一直到11点45分左右才完成订购程序,真的是汗颜~~

大家就是对这6只吉蒂猫为之疯狂,大家看看美不美~~
在我看来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喜欢的朋友是真的喜欢吉蒂猫才会收集,
当然不排除有人买来再用高价卖出...


2天后就收到我订购的吉蒂猫,真的不得不佩服新国的邮政速度,赞!


不好意思大家只能看到外观,因为我暂时还没有打算打开,希望这样美美的收着。


(还在考虑要不要收集马来西亚麦当劳发行的马戏团吉蒂猫系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