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逛Sukawati市集和品尝Kopi Luwak

抵达芭厘岛隔天大早,享用完酒店准备的早餐后,就跟我预约的司机出发,
前往今天的第一个景点,Sukawati Market。

安排在早上是希望能以pagi harga买到心头爱,
据说芭厘岛做生意的人相信只要做到一早开档的第一个顾客的生意,
那样的话今天接下来的生意就会好。所以呀,他们怎样都会给你一个好价钱。

我个人觉得这里很好买东西,价钱算到来还比kuta来的便宜,不过出手要快狠,
不然你会浪费很多时间在讨价还价。



你看她一脸无耐的样子,就能猜出来逛街不是她的菜,
不过她还是很有耐心的配合我们逛完这条街,不错!


一大早道路两旁就已经停满了摩托车,小贩们也准备就绪~~


我跟这档卖画的老板买了一幅属于比较可爱的画,打算回去后镶起来放在房里。
怎么知道最后被我们留在机场的咖啡座里,真的是锤心肝。。。

*********************

接着司机带我们去品尝全世界最贵的猫屎咖啡,
还没到的时候,父亲信心满满的说怎样都要品尝一杯才不枉此行。
大伙等着看好戏吧~~


猫屎咖啡需要经过洗涤干净,晒干,烤香,然后磨成粉才能喝。
妈妈一时兴起就来试看怎么炒咖啡豆。


连舂咖啡豆也不放过,妈,你是打算回去卖咖啡粉吗?呵呵~~


 舂好后的猫屎咖啡粉


服务员安排我们坐下后,就去泡了10样不同的咖啡免费请我们喝,
有人参,VANILA,可可,姜茶等等,印象中我还是喜欢可可。


外婆帮恩恩夹的头发,有点像38婆的感觉,哈哈~~


妈妈,女儿,孙女三代同堂哟~~


爸爸说一定要叫来喝的猫屎咖啡,RP 50,000一小杯


嫌咖啡不够甜,自行加糖当中...


最后...最后还是女婿帮他喝完,哈哈!
爸爸始终过不了心里那一关...


恩恩的招牌手势又来了


一个还不够,加上老爸一起来!


妈咪我还是保持一贯的笑容拍照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