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台湾代“带”篇

何为代“带”呢?
因为前些日子弟弟的朋友去台湾度蜜月,
我就胆粗粗的拜托他看能不能帮我从台湾带点东西回来,
谁知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真的很感激你。

深知往往旅行回国的时候最头痛的就是行李,自己的也罢了,
如果还有帮忙代拿就麻烦了,毕竟行李重量有限,又怕如果是易碎品更麻烦,
所以说真的我极少拜托家人或朋友帮我带东西回来。(我发誓,呵呵!)


这款护手霜是冲着它可爱的外观,而且小巧可爱方便放在包包里。
滋润度就有待我来日试看,因为现在还在消化泰国买回来的BOOTS护手霜~~


真正拜托带回来的是现在很红的NATURE REPUBLIC芦荟SOOTHING GEL,
之前我三月去台湾的时候带了1罐给妈妈,妈妈说这SOOTHING GEL很好用,
用了后肌肤很水,很滋润。

老公听到心痒痒,就摆脱我问看能不能帮他带回来~~
我们有去商场找,但是柜台小姐说以售完。如果要的话就需要PRE ORDER,4罐马币100。

这三罐我是在台湾网上86小铺订购,然后在全家付款取货,
一罐只需要台币88元,便宜到不行~~


老公用了后告知涂上后脸不会黏黏的感觉,很清爽,而且价钱很亲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