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承峄的成长记录 (貳)

上星期天大早就带我家仔仔去政府医院例行检查,
一早诊所里真的是人山人海,没有点耐心可不行唷~~

停好车后进去赶紧拿号码,心想说还有16个左右,应该很快到我,
抱仔仔坐下来,他马上被隔壁印度叔叔手上的虾饼吸引去,无言~~

接着一直坐到他不耐烦后就抱他走来走去,一心希望他可别在这个时候给我耍脾气,
不过还是不管用,赶紧进去哺乳室喂他喝奶,果真喝完奶后就昏昏欲睡,
为有抱着熟睡的他等号码到。

排到号码进去后,护士要我把仔仔脱个精光量体重,怎知他突然惊醒,发觉妈咪吵到他睡觉,就浩浩大哭,一直哭到量完体重,穿完衣服后才不哭。
护士笑说你的宝宝真的很凶,但是抱他坐在护士旁后就面无表情的看着护士,真的很好笑。
护士询问了些问题后就说宝宝一切正常,并无大碍,接着预约下次的检查时间后就能回家。

**************************************************************************************************************************************************

仔仔的记录如下:-

八个月又三天(03.05.2014)
体重: 8.6公斤(根据图表属于标准)
身高: - (正常,他并不是矮的)
奶量: 4.5oz 全母乳加少量cereal
喝奶时间: 白天3个小时,间中有一或两餐吃粥,
晚上不定,他喜欢就讨奶喝,就随他吧。


宝贝他已经能连翻好几圈,
如一不留神很快就会到床低报道。


现在开始学坐,把他放在床上坐,
能支撑个1分钟左右吧。


老爱拿东西放嘴里的习惯越来越严重,
什么东西都想吃,甚至连纸也不放过。



跟姐姐的关系算和睦,但要是姐姐抢了弟弟手上把玩的东西,弟弟就会破口大骂,
我没有写错,弟弟真的会骂人哟!


弟弟粘人的功夫算是遗传到他娘的本领,
除了睡觉之外就想找人抱。
就这么抱着也原意,我看还是快想点法子分散他的注意力才行...


弟弟的进展算是不错,希望接下来能再加油,
除了不好的习惯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