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豹纹上身之喜铺Face Bag

之前通过一位博友认识了喜铺空气包,碍于只能在台湾购得,
所以一直都没有下手,在说加上运费的话价钱就不亲民。

好几个月后获知喜铺在马来西亚开网站后就马上去关网找寻自己心仪的空气包,
但马来西亚关网是用美金交易,相对就比台湾来的贵些。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在某论坛找到做喜铺空气包预购的妈咪,
价钱(兑换后)跟台湾网站的无差,问题是你无需特地从大老远购买回来,
而且还能享有5巴仙预购折扣,代购时间大约1个星期左右,对我来说却是不错的选择。


我下订单的时候碰巧卖家出游,不过有责任感的她有提前跟我说几时能帮我邮寄出去,
果然我也是在那个时候收到包裹,这点值得赞许哟。

话说原本星期五能收到,但是邮差来到家里时,
家婆正在帮我仔仔洗澡没出去应门,邮差就直接走掉,也不多等等会~~(气)
晚上回到家后就假假暗示老公,
说如果明天你早放工没事做的话能不能帮我跑邮局一趟。
结果隔天早上就收到老公的WHATAPP告知已经到手了,开心死了~~


打开poslaju的纸袋后,迎来的可是枚红色的防尘袋,好有喜气的感觉。


实际的包有比我想像中来的大哟


这次选了喜铺刚推出不久的face bag 1.0 (豹纹色),原本相中他家的B bag 2.0,
 但是卖家说2.0系列的还没有开放给马来西亚的朋友,就连他家马来西亚网站都还没有上市。
据说2.0系列的包包在台湾可是卖到断货呢...

我惟有从其他的包款里做选择,最后还是决定入手FACE BAG,
因为它不大不小,又能作单肩包,斜背包和手提包,一包三用。


FACE BAG带上有个粉红蝴蝶结的吊牌



包的右下角也有缝上他家品牌的logo


包外前面有两个拉链式的口袋(像不像笑到直直的眼睛),后面则有一个。


在进入包包之前有个拉链式的入口
喜欢包包冰冰滑滑的质感,摸起来很舒服,此包也有防水作用。


里头还有个可爱的蝴蝶结logo,感觉不小女人一点也不行,
包里一共有8个口袋,能让妈咪放置宝宝所需的一切用品。


Face Bag配有个单层整理包,斜背带和便利小挂钩,
真的是为妈咪们设想齐全,不愧是妈咪包的首选。


单层整理包里的空间也很大,里面也有个可爱的大蝴蝶结


刚过的假日背了它出门,里面放了4片纸尿片,一套长袖衣裤,两套短袖衣裤,
两件手帕,小包的湿纸巾,5OZ的奶瓶,一件尿布,哺乳巾,钱包,
手机,纸巾和一只口红。


即便包包被我塞到满满的,背起来也不会有负担,确实很实用。
我想即使不拿来当妈妈包,独自外出也很赞,大爱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