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开箱文] Michael Kors Jet Set Medium Scarf Travel Tote

话说我的工作包接近退休状态,难以想象那个包被我蹂捏至多可怜,皮都脱了~~
所以近期有入手新包包的想法,一有收到reebonz或nimeshop的邮件,都会上她们家逛逛。

终于让我在nimeshop找到一个不错的包包,加上只剩下最后一个的关系,
赶紧确定尺寸后就马上付款购买~~

Nimeshop是经营售卖品牌包包的新加坡网络公司,据知他们也有开设店面。
他们也会不定期在网上做促销,个人觉得选择多样化,价钱也合理虽然没有经常给credit. 

我星期六早上上网付款,星期一before午餐时间就收到nimeshop司机的电话,
告知已经到达我公司,我下去接货时看到马来司机从后座拿了一个大袋出来,
才知道他们这次安排自家司机专送我的包包,有点受宠若经的感觉。

因为没有通过邮寄公司的关系,到手的包包可是完好无损美美的哟~~


虽然没有包包原有的袋子,但是nimeshop的服务绝对是一流的!


MK的防尘袋,不懂为何最近这两年都很流行他家的包包。


MK Jet Set Medium Scarf Travel Tote
妈咪我喜欢大大的包包,所以选择了这款tote
有没有要去海滩度假的感觉~~


喜欢包包系上了丝巾,感觉好女人哟~~
丝巾旁边有个小的logo,不会太夸张


里面有个拉链式,两个开放式的口袋和一条方便你系上车锁匙的带


另外一边还有两个开放式的口袋,最后当然要有大大的空间


系上丝巾的地方则是一个个的金属圓洞,相对也加点重量进去包包里


官网上有另外两种颜色,白色和青色,还是喜欢这个颜色比较耐看和耐脏,
妈咪买包包都是比较实际点的,没办法,哈哈。


中间有个扣子,觉得实际作用不大

我没工作的时候只要把里头的收纳包拿出来,就可以领着走人。
但是如果带弟弟出门,我还是建议拿喜铺家的包,真的太方便了,超爱~~


4 条评论:

  1. 之前有在PENANG TRIP时去过他们的专门店,它的款式很接近才没有下手成功。。你太快罗。。呵呵。。这款不错呢,收纳好好耶!
    Constance

    回复删除
  2. 没办法不快,我旧的那个已经惨不忍睹了,自己带出门也PAISEI,说好听是收纳好,不好听就是什么东西都往里面丢就是了,呵呵~~看上他家那个包去曼谷看有便宜帮你带回来~~

    回复删除
  3. 暂时不敢下手先,等计划成功后才来敢敢“烧”哈哈。。Anyway, thanks in advance!!

    Constan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