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跟Kitamani火山对着看

喝完咖啡后我们就前往kitamini活火山,通常司机大哥都会带顾客来这里用餐,
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景点,当然你也有权利说不用餐只是来参观而已。
 能了解司机载顾客来这里用餐的用意,一来餐馆有提供他们的餐食,
二来又有佣金拿,何乐而不为。

我的旅行原则只要不太过份,这点小菜头我不介意当。
毕竟他们载上载下的,收那百多块马币的车费,想靠其他管道多赚些,我能理解。

沿途上来的时候被个妇人拦着收门票费(每人11,000rupiah),可司机只叫我把20,000rupiah给他,
他帮我塞给那妇人,就这样通关,有时候也蛮喜欢这样的方便。


侍应生带我们到一个靠窗的位子,用餐的同时能欣赏眼前的美景。
这里是采用自助服务,每人90,000rupiah+22%税(如果没记错的话)


恩恩一来到就赶紧选了靠窗口的位子坐下,一点都不畏惧窗口下90度的斜坡,
还开心的让我们帮她拍照。


恩恩自动自发的帮爸爸妈妈拍照,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虽然把妈咪拍胖了...
(明明就是自己胖,还赖女儿,妈咪好坏,呵呵!)



来一张爸爸跟恩恩的合照。


这里提供的是芭厘式的自助餐,选择蛮多,
口味还能接受,说实在话来这里都是吃气氛,就别太在意食物的美味与否,只要能果腹就好。


虽然顶着大太阳不过还是有冷冷的风迎面吹来,太舒服了。
现在的气候真的是难以捉摸,明明这个月是雨季,
但是迎接我们的确实艳阳天!是我出门遇贵人吗?哈哈。


不管看了几次都还是这么的赏心阅目,不得不称赞大自然的奥妙。


享用完午餐后我们就到餐馆的一旁拍照,
外婆也被恩恩感染到yes的手势。


怎么拍合家照的时候就摆了一副丑脸呢?


我要解释的是风刚好吹着,所以我的衣服看起来蓬蓬的,不是我胖,严重声明!


Daddy也要来一张自拍照


轮到妈咪和恩恩咯,过后恩恩问我为什么要拍这么多照片,而且是同一个地方,哈哈!
小孩子的想法确实会出乎意料,这也证明她长大了,开始有自己的想法。



接着期待下个行程的发文吧~~祝大家有个美丽的星期五~~

2 条评论:

  1. 一眨眼,恩恩可是个会帮父母拍照的大姐姐了。时光飞逝,那年我们到kintamani时,她还是个婴孩。

    一彼岸欣赏大自然的奥妙一边享用午餐真的好享受了。。呵呵!

    Constance

    回复删除
  2. 对呀,感叹时间过得真快,所以更珍惜跟孩子的时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