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承峄SPA初体验

近一两年好流行宝宝SPA,我四月中在某固本网站也买了一次宝宝SPA,让仔仔也能试看看~~
话说好几次打了电话预约好时间后,孩子不是出麻疹,就是发烧,
预约改了又改,终于在上个月安排好。

出发前给仔仔准备了2条毛巾,衣服,如意油,LOTION之类的。
当然姐姐也有份参与,不过要另外付费~~


那天没能亲身拍照,所以就拿了好几张他们拍的照片,不好意思了~~


必须在柜台填好宝宝的基本资料后才能进入


更衣室,也是做宝宝按摩的地方。
仔仔脱光光后穿了跟这里买的游泳纸尿片后就准备下水~~


这里有一个中的SPA池,我觉得只适合2个宝宝而已,太多就没有地方活动


这是个人池,觉得好局限宝宝的活动,可能比较适合1-3个月的宝宝活动空间不用太大。


这是洗澡用的~~


有各式各样的泳圈,可以让不同年级的宝宝佩戴


这是大池,也是仔仔和姐姐玩水的地方。


店员给仔仔选了个套颈的泳圈后就慢慢的把仔仔的脚先放下去试温度,
直到仔仔不怕后才直接把仔仔放进SPA池里。


仔仔刚下去的时候有点胆怯,你看他有点怕怕的样子,哈哈!(妈咪在辛灾乐祸呢)



仔仔,你在担心什么?这么胆怯怯的样子~~


起初我好担心他会吵起来,还好我的想法是多余的~~
仔仔在适应当中,他一直握着小球或小鸭子是要做伴吗?


拿鸭子逗他也没有反应,哈哈~~


如果妈咪能下水我会陪你的,现在就靠你自己吧~~



姐姐也是在担心水的深度,还在慢慢摸索~~



姐姐终于敢去找弟弟玩,不会一直靠在边缘了~~



下半场店员给弟弟换了另外一个坐着的泳圈,就没有这么累的说~~


你看他几享受~~



坐着看姐姐游来游去,自己就瘫在那里借着水力飘来飘去



宝宝首次尝试SPA只能在池里呆个45分钟左右,不能太久,应该是怕他太累吧~~
接着我把仔仔抱到按摩室里,抹干身上的水后就让店员帮仔仔做按摩,
姐姐着由爸爸看着继续玩水。

仔仔在做按摩期间有点不安分的说,他在家也不是很喜欢给我帮他搽LOTION太久,
我都是要快手快脚才行,更何况是按摩,唯有妈咪在一旁拿玩具逗他,
让他分散注意力才能完成按摩部分。

这是一次不错的经验,也可以先让他习惯,
因为开斋节我们全家去DESARU LOTUS RESORT度假,那里有WATER PARK可以戏水~~
我没有写DESARU游记,因为什么都没有拍到,一直顾两个小的,
又在水里很麻烦拿相机出来,果然跟我预期的一样没有时间拍照片,气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