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承峄1岁庆生

孩子还没满一岁时,家婆有问说要不给仔仔办个生日派对,当下就被我拒绝了,
原因很明确,一来我不喜欢亲戚朋友破费,二来姐姐不曾办过弟弟也不用,
我绝对不当大小眼之人!

孩子过生日嘛,做父母的只希望他们都能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仔仔迟了一个星期才庆生,就因为可怜儿发烧,唯有等康复后才补庆。


没有特别准备定制蛋糕,就只是上蛋糕店随性选了个巧克力蛋糕。
(宝贝,这是姐姐选给你的,看的出来是姐姐爱吃的口味)




有劳老公先帮我和孩子们拍,仔仔也开始会对着镜头了,不得不承认现在小孩的学习能力即快。



来张全家福,姐姐笑得多开心,到底是弟弟生日?还是姐姐?



婆婆和姑姑也和寿星拍一张,全程恩恩出现的次数决不少过仔仔咯。


姐姐老爱出些怪招博出位,恩恩,今天可是庆祝弟弟的生日哟~~


仔仔看到点亮的蜡燭,眼睛动也不动哟


再来拍多几张合照



开始为宝贝唱生日歌时,他也不禁手舞足蹈起来。



仔仔,姐姐很用心的帮你唱生日歌。


蜡烛还没吹,刀就要下去, aiyo弟弟你就不能先等等吗?


这才是切蛋糕时间呀,来姐姐帮你一把!



最后那把刀就这样插在蛋糕上,等妈咪我来分蛋糕给大家吃。


希望我的仔仔能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