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

趁开斋节假日安排两天一夜游,话说出发前已经在某酒店预订网页订了一晚的住宿,
或许是公定假日的关系,价钱不算便宜。

隔几天后依稀记得另外一家某固本网也有做同间酒店的促销,相对价钱也比之前那家便宜1/3。
所以赶紧取消之前的预定,因为是采取先预定后付款的方式,所以还来的及取消。

这次出游恩恩格外兴奋,一听说去海边度假,就想着游泳和玩沙。


Lotus Desaru的外观,里面备有不同房型(2人至6人不等)之外,也备有水上乐园,游泳池,
羽毛球场,排球场,健身房,餐厅,儿童游乐场和售卖纪念品区。

重点是度假村就在海边,只要步出度假村就能踩在细白的沙滩上,还能自费玩水上活动。
(照片取自Lotus desaru官网)


中间有个大草场,可以在这里玩排球。入夜后景色格外美丽,入住当晚还有烟花看呢~
(照片取自Lotus desaru官网)


度假村的房间都设在一栋栋建筑物里,这里有好多栋,号码从A栋到S栋(如果没记错的话)


无需担心需要费力步行到各主要设施,因为有免费的接驳车任君使用,
到楼下招手就能上车了,要抵达之前跟司机说声就行了。



我们的是两人房型,也就是一房一厅,采取楼上楼下分隔睡房和客厅。


房间里设有电冰箱,微波炉和电水壶。
通常来这度假的朋友都喜欢自己带食物来煮,尤其是吃火锅,把食材全往锅里扔,熟了就能享用。


还有张大书桌,都给我们拿来放东西。


简单的双人餐桌


客厅一角还有洗手盆,所以我说大家都喜欢来这里聚餐,能煮能洗,多方便。


瞧,弟弟高兴的样子,可见得他多喜欢来度假。
沙发,咖啡桌哪能少了其中之一,晚上坐在这里看节目吃零食最痛快的说~~


恩恩超兴奋的样子,还是儿时最好,容易因为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满足~~


房间的落地玻璃窗足足两层楼高,可想而知採光指数有多好。



电视机被藏在柜子里



通往二楼的楼梯,恩恩超喜欢这样的格局,问我几时家里也能变成这样?
我说恩恩呀,我们的家现在不就是楼上楼下吗?


楼上还备有梳妆台和吹风筒


两张super single bed,庆幸床架备有轮子,
入睡时我们把两张单人床推下来合在一起睡,才能容纳下2大2小。


还有壁橱,里面备有一个保险箱。


楼上浴室采取的是bath tub取代淋浴


该有的坐式马桶和盐洗盆都不缺一


这里也准备了洗头水,沐浴乳,滋润霜和肥皂给住客。


大伙换好泳衣要去度假村里的水上乐园玩水去


度假村除了水上乐园供戏水外,还有两个游泳池让住客戏水哟,
再不然可以到度假村旁的海边,也是不错的选择。

出游的照片就只得这些,玩水的照片一张都没有,要顾小孩,又担心相机弄到水,
所以都没有拿出来拍照,有点小遗憾... 不过没关系美好的回忆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脑袋里。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周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