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三月台湾赏樱之战力品

这两个星期都好郁闷,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脑袋老爱放空,
所以还是赶紧分享我的台湾战力品,可以一扫今天blur blur的心情。

上博客来订购的书籍,选择小7取货,一本是营养副食品,
另外一本是娜娜妈的手工皂,还有附送REVLON的BB CREAM。
书籍是看了,不过还没有时间做手工皂,不懂要等到何年何月~~


LOVEMORE愛戀膜法 蝸牛修護潤澤羽柔面膜
之前很红火的蜗牛面膜,某论坛的楼主超推荐,所以我也买了回来。
不过要在这里和我的好友说声抱歉,她用了我送给她的后,皮肤出现敏感和刺热,
不懂是不是产品出现问题,搞到我到现在也还没有拿来试用。



我的心機 2in1雙膜修護組乳油木果面膜
也是上一个楼主介绍的,这个可是在网上找了很久,
因为是SHEA BUTTER做的,滋润程度更不在话下~~


买面膜附送的嫩白和保湿面膜


我的心機 24HR持久潤細護手霜
这支護手霜深得同事们的拥护,她们都说很滋润,味道很清香,
买了10支都当手信送了出去,可恨没给自己留一支。



我的美丽日记~春櫻花漾限量系列 (山樱花保湿面膜和吉野樱净白面膜)
在小7买了2组,而且也只有小7才有哟,
一组当手信,另一组自用,效果未知因为还没用。


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Gel
前阵子很火红的商品,纯粹是买来送给我母亲的,
她说超好用,在台湾入手绝对超值!


玫瑰护唇膏
在心之芳庭以门票抵消购买,滋润度够,味道也不会太重,
临睡前涂厚厚一层,效果尤其明显。


醍醐大师香铁蛋
大家都说去淡水一定要买阿婆铁蛋,但是我觉得这牌子的比较好吃,
备有整包和小包分装,建议购买小包装,因为一次吃就那2-3粒,
如果一整包打开后又吃不完,感觉会不新鲜。


黑金传奇的姜母茶和桂圆茶
淡水有很多卖薑母茶的店家,没有特别挑选,
试喝后口感不错,就买了好几包。


新勝發的芝麻蛋黄饼
试吃后老公说口感不错,碍于我不喜欢吃咸蛋黄,所以只买了一盒送给同事们。


新勝發的鳳梨酥
我没有特地寻找好吃的鳳梨酥,店员热心的介绍和让我们试吃后,就决定买些带回去。
喜欢它甜中带酸,饼皮酥,馅料多,吃下后不油腻,
后悔买太少回来,早知当时就该狠下手。


鱿鱼片
在埔里酒厂对面的超市买的,味道不怎样,
还是大马的鱿鱼丝好吃,当时买下它是基于外形可爱。


哈哈,别给包装吓倒。
里面是6包小包装的牛奶和巧克力零食,话说价钱也不平民哟~~


梨山茶
母亲是爱茶之人,跟观星园的老板买了两盒孝敬母亲。
母亲喝了后告诉我味道不错哟~~


羊乳片和羊乳护手霜
清境青青农场买的羊乳片,原打算买给恩恩吃的,
到最后一半送给我的小表弟妹,另外一半自己吃。
护手霜赠则送给好友,自己前年去泰国买的还没有用完的说~~


买给恩恩的衣服,其实在春天出游没有很多选择,
还好淘到几件不错的~~



台中一福堂伴手礼全家福
这些都被店员打包进大纸箱,因为接下来到台北的留宿时间不多,
所以她们没办法帮我宅配到台北的名宿 (基本上需要三天的时间)
我们可是托着两箱行李加拎着这箱伴手礼从台中提到台北去,真的是考体力的活。


12入芋头口味太阳饼
我超喜欢吃,甜而不腻,外皮酥酥,大爱!
没办法带太多回来请好友吃,两人四手有限呀,不好意思哟~~


10入原味太阳饼
味道也不错,口感极佳,值得推荐给要去台中的朋友,一定要买几盒回来哟~~


竹炭花生
吃了后就停不了手,不骗人~~
小小一包我一人就能解决了。

原味牛扎糖
口感比澳洲的软,但各有秋千,这个我也喜欢,不甜不硬,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也能吃。


日月潭红茶牛扎糖
甜味比原味来的甜,但是也不错,值得下手!


木质明信片
喜欢以卡通的方式介绍台湾,我不敢邮寄回来,深怕会不见~~


平溪各车站的明信片
也是很可爱的说,所以买来收集起来。


十分天灯挂饰
挂在自家车里,另外一个当手信。
很多旅客都喜欢把它当手信,可是一篮一篮买的~


九份木屐冰橱磁铁
我们家有收集冰橱磁铁的习惯,所以到哪里都会买些回来


青蛙王子手绘包
这是用纸教堂的门票做抵消买的,手绘这个青蛙王子的是一对夫妻中的老公,
我很欣赏他的勇气,能安然辞掉稳定的工作,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清境青青农场的冰橱磁铁


薰衣草香包
不知道当初买来做什么,所以就把它当作香包收进柜子里。


在心之芳庭购买的,这个木汤匙是可以写上祝福语后系在架子上的,
但是看到可爱就打算自己收起来,如果有机会再去,我再系上去吧~~


这个是用纸箱材料做成的小车车,只要在卡纸上盖上代表纸箱王各区的印章后,
就能跟负责人换取这个小车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