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20 Facts About Me

1. 8月8号是我的生日,如果能加上88年出生的话,那我一生真的是发到不清不楚~~

2. 典型狮子座,爱恨分明,高兴不高兴都会往脸上摆;
喜欢当大姐大或领导者,希望大家都听我的。

3. 上有父母下有弟妹,或许是大女儿的关系,
父母都喜欢找我商量事情,但是我一点都不感到沉重,
反而希望他们敢敢对我说,别把心事老往心理藏。

4. 2008年嫁人后,生了一对子女,
女儿6岁(虽有小聪明但个性懒惰),
儿子1岁(不难顾但爱哭,一说No No这两个字马上扁嘴大哭)

5. 自认有强烈的孤僻症,从小就不怎么爱借自己的东西给其他人,
尤其是衣服(曾经借过给同学,到现在没有还给我)
还依稀记得班上男同学跟我借笔记本抄,都被我唠叨到不行,
千交待万交待不好把我的笔记本弄皱皱。

6. 讨厌粘粘的感觉,所以不喜欢做出汗运动,只喜欢游泳,而且是出钱请人教才会的。
老公说我游来游去不就是那蛙式,我想说是怎样不行吗?
你不也就那一招半式的,龟可别笑鳖!

7. 有个怪癖看报纸喜欢从后面页面看到前面,不管是头版,还是里面其他的小报。
也喜欢看言情小说,大家都说会看坏人,不见得我坏到哪去~~

8. 喜欢看韩剧,虽然每次都是大同小意的情节,但总是能吸引到我。
接下来是美剧,总觉得美国式的英文特别流畅,舒服和亲切。
最讨厌看港剧,曾经试过看到想摔爆电视机,放心我还很ok!

9. 买东西喜欢货比三家,如果是比较贵点的会研究很久很久才下手!
喜欢那种要买不买的感觉,我是有问题吗?呵呵~~

10. 喜欢画大地色的妆,自认不怎么适合粉色系或重口味的状颜,怕自己走不出大门。
但是平时出门的我都是素颜的哟,常跟老公说我是自信爆满一族,哈哈!

11. 我是个超怕热多过怕冷的傢伙,可以穿短裤在3度的街上走,
但是绝对不能忍受叫我包手包脚的在超过25度的街上游走,2个孩子绝对是遗传到我!

12. 超喜欢旅游,希望在有生之年内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我的足迹目前还在亚洲,几时能冲出亚洲去呢!!

13. 我没有兴趣深入了解3C产品(包括自个的手机),我只了解我要的部分就行了,
深入的交给老公。所以朋友们别让我给意见,不然你们会吐血~~

14. 其实我并不爱数目字,但是老天却开了我的玩笑,
我现在的职业就是会计执行员,跟我的梦想职业也差太远了吧~~

15. 我想我是恋家的,所以一直都提不出勇气搞移民虽然心里有想过。
很害怕想父母时却又不能马上见到,我真会浩浩大哭!

16. 我有洁癖症,房间里的东西一定要一直保持整洁,
放手不了让人打扫,总觉得自己打扫会比较干净。
不管工作做完与否,放工回家时我的办公桌决对是整整齐齐的,
不喜欢同事乱放东西在我的办公桌,尤其是早上一来看到心情即坏!

17. 请不要被我的外表骗去,我承认我是凶,但是玩起来我也很疯,
别担心跟我做朋友, 但是公私要分明,所以我向来不是很赞成朋友一起工作!
更别说合作做生意,我深信朋友谈钱伤感情!

18. 虽然我是马劳族,但也是用时间,体力和精神换取同等的金钱。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我的工钱是double很好花之类的话,
虽然我知道你们并没有要跟我借钱的意思。

19. 我怕老怕丑,所以我一直都有投资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
我深信长久的坚持固然重要,但是选对了产品也能事半功倍!
我也怕胖,但是目前没有减肥的计划,因为妈咪我在哺乳当中。

20. 人这一生就那么一次,要活得像自己!
我从来不管也不理会他人对我的评语或恶评,虽然我听过!
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你还需要向我求证吗?


2 条评论:

  1. 我有几个朋友也是8月8号生日的,呵呵~
    和我一样不喜欢做出汗的运动,喜欢游泳,我也只会蛙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8月8出生的朋友还不少,我想大多数的女孩子都是会蛙式比较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