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马六甲.32小时.吃喝玩乐 (下)

从育儿网页得知如果要用背带的话可千万别学我,把孩子面向前面背,
正确的是要让孩子面向你,这样背的话对孩子的后背骨骼发育才好。
但是我家仔仔怎样骗他面向里面,死都不肯,或许是之前放习惯了的关系,
所以我都是尽量不用背带,都会让他坐手推车,或直接抱在身上~~

话说回来吃完鸡饭后我们就离开Jonker Street,到购物商场逛街去~~


兜兜转转都无所获,唯有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


看到仔仔身后的HUI LAU SHAN应该知道我们在哪里了吧,呵呵~~
仔仔每次一坐下来就喜欢拿menu来看,请问小弟弟你要来点什么甜品吗?


杨枝金捞
或许是有柚子果粒的关系,吃起来带有涩涩的口感


芒果小盛宴
第一碗里有我喜欢的芒果配汤圆,不懂是汤圆还是丸子,但是口感是我喜欢的那种
第二碗里有芒果肉配冰淇淋和椰子肉,口感也不错,是我的菜


这四粒方方的好像是冰淇淋,外层裹着花生粉之类的(不是很清楚),
也很好吃,恩恩很喜欢,或许是冰的关系吧~~


恩恩主动帮我拍照片,她说妈咪你吃我帮你拍


仔仔1岁之后感觉变得很爱吃,大人吃什么,他都想试吃。
但是同样食物吃2-3口就不要,好一个喜新厌旧哟~~


看到爸爸拿汤匙要喂他,就马上迎上自己的嘴巴,超贪吃的小孩~~



跟姐姐一起欣赏喷水池,也不懂有什么好看....
小孩的世界很难明白,哈哈~~





过后再吃多一轮午餐才舍得开车回家,
有得吃仔仔都会表现得很兴奋的样子,受不了他~~

离开马六甲之前到享誉盛名的Nadeje打包千层蛋糕回去孝敬家婆,
如果是住在远路却想带蛋糕回去的朋友,记得可以自己带个保冷袋和保冷冰包,
这样才能确保千层蛋糕不会变质。如果没有也可以向他家购买,我们就是买了装回来.


一共带了半打回来,没能拍到蛋糕一层层的样子,只拍了所买的口味

(上至下)
奶茶口味
草莓口味
绿茶口味
原味口味
Rum & Raisin口味
香蕉巧克力口味

我只吃到草莓和原味,味道确实不错哟,吃得出蛋糕很新鲜,
分量也够,口感极好,算是值得吃!
有机会你们也去试试看,不过可要有耐心排队哟,他们家可是常满座哟~~


最后来个开箱文预告,那样星期二才不郁闷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