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Prada Tessuto Gaufre 高菲包

说好要发的开箱文从月中拖到月尾,起因是最近这两个星期心情跌到谷底,
工作上的事情让我烦心,不过现在算是走出了小阴霾,
感谢老公和朋友给予的正能量,让我信心倍增!希望守得云开见月明~~


就像大家之前看到的一样,没有paper bag只有防尘袋,因为是跟新加坡的一个私人代购买的。


入手前survey了很久,在还没看到这款高菲包之前,原打算入手同款但是是平口拉链,
不过在机场看到这款后更让我下定决心选择她。


鄒鄒的降落伞帆布材料,近闻还有防腐气味(这是他家辨别真假高菲包的其中一个重要特点)


喜欢这款logo的呈现多过于倒三角的logo


就像我刚才提到的,拉链设计是从一边延伸至另外一边,
而不是平口拉链而已,这样从包包里拿东西会更加方便。


拉链的尽头有个锁头用来锁包包,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用过的说~~


底层备有四粒防花钮我想应该这么说吧 (也不清楚她的作用)


包包前面手柄处系上这个吊牌,不知用途何在,难道真的是放名字吗??


打开后就能看出她的容量有多大,除去了中间袋口的部分,
就更适合我放仔仔的出门衣服和一些轻便的用品。


包里一边有个拉链和开放式的袋口


另一边则有两个袋口,我都是用来放电话


拉链头都会印有prada milano,这包用的是riri的拉链,其实我更喜欢选用lampo的,
但是不管是riri或lampo质量还是有在哟。


4层的高菲包,个人觉得比较适合168cm以上的mm拿,单间背,斜间背或手提都很好看。


肩带的两边扣环做工精致,同时印有prada milano的字眼。


可能我比较高大的关系,肩带不需要另外打洞
(不懂是好处还是坏处,哈哈)


收纳起来也很方便,不占地方,只是觉得很容易聚集灰尘,
不晓的是鄒鄒的关系,还是我家灰尘特别多~~


同时也会附上certificate card

没有特地拍背着或拎着包包的照片,大家日后才从我其他的发文里找蛛絲马迹吧~~

7 条评论:

  1. 之前有想过拖朋友从EURO 带回来,可是她说撞包的几率大尽然不带(气死我了,扭拳)。 现在只能望梅止渴!! Constan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个月我有朋友要过去,你要买吗?撞包这件事其实什么包包都会撞,没有顾虑太多,自己喜欢就好~~要买什么款式的?

      删除
  2. 闲钱给我给plan到7788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哦 她说比那款式比longchamp的基本款来的更容易撞,也许是和“它”没缘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这么说,大家有各别的计划进行。有可能吗?比longchamp还要容易撞包?好奇也~~

      删除
    2. 如没眼花,身边有7/8个哦。但他们都在banking line.

      删除
  3. 喜欢这样的包款!尤其帆布材料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Eunice,这包确实不错,越带越耐看,而且容量不小,适合我这个妈咪放多多东西。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