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


自从老板5号出国自今,公司上下员工也都没有时间偷懒,但是老板还是一样不放心,
只要他在该国一起身或还没睡就会一直whatapp公司群组,销售群组和采购群组,
交代这交代那的,问这个做好了吗?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解决等等之类的事...

竟然连凌晨2点多都能收到老板的whatapp,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担心什么?
难道2个星期不在公司,公司会被我们弄跨吗?到不如你不要去旅行更好,能无时无刻看着公司!

这几天心情超不好,埋怨也多了点,时不时都找老公诉苦,搞到自己像个怨妇,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要的只是工作和生活上的平衡,怒我直言我不是那种24小时待命的员工....
公司福利不比其他公司好我无所谓,但是还要一直跟员工斤斤计较我无法忍受!

这几天离职的念头很强烈,一直在思考有必要在继续呆下去吗?
我了解自己的个性,也知道老板要的是什么,在某种理念上永远跟老板达不到共识。

我也知道当我开工说离职的那刻到走的那天绝对没有好日子过,
我不是没有看过他对待前离职的同事,
但是试问身为一个老板需要这样为难已经要离开的员工吗?为什么就这么看不开?

思绪到现在还是不能平复,我怕越写越激动,哈哈~~
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再让你们知道,就此告退...

1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跟你一样,人少还要这个那个。这得很难做到平衡!我们一起加油啦!! Constan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