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马六甲.32小时.吃喝玩乐 (上)

在学校假期结束前的周末安排了2天1夜马六甲游,前一天上网订好酒店后就打包行李出走去。

中午到达马六甲后就直接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接着就步行前往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吃午餐,酒店距离购物商场不远,
所以无需驾车,以防为找不到车位头痛。

午餐就以榮寿司解决,吃的同时也有回扣,何乐而不为。


稍微逛了商场后,就从商场后方出口步行到红屋


弟弟一脸不噱的样子,是想怎样呀?


恩恩帮daddy妈咪拍张照


来到旅游区免不了拍多几张纪念照回去



妈咪厚着脸皮请路人帮我们拍全家福



红屋对面就是Jonker Street,
走两分钟就到所以说在这区用步行就为明智。


还没机会到身后的Hard Rock Café用餐,唯有等下次吧~~


看到郑和宝船就证明你已到达Jonker Street


还没到傍晚的关系,所以没有关闭主要街道,
只能在两旁店面逛街,穿梭在两旁店铺的同时记得要注意车辆哟。


走完整条街道后就在这个小花园坐着休息,
毕竟背着弟弟需要体力,但是在这里选择背着是对的,手推车确实不怎么方便在这里穿街走巷...


仔仔突然吵喝奶,妈咪我只好就地解决,
恩恩还说帮我拍照留念 (晕)


马六甲来了好几次都没有尝到大家介绍的美食,
索性这次排队的人潮不多,才能让我们尝到Jonker 88出名的Cendol,
老公买了一碗普通和另一碗special的,我觉得真的没有很特别或很好吃(别扔鸡蛋给我),
或许是个人口味的关系吧。


身后是为我们马来西亚的健美先生树立的铜像,
但是好奇的是为什么这里有大象铜像?
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看到好有意思的作品,赶紧来几张快照




老公在对面街快速按下快门的照片


回酒店途经Pahlawan旁边的花园,恩恩好奇的问这是什么来的,
得知是大炮后还是选择坐上去拍照,哈哈!


没有去参观飞机模型,选择远处观望
观景塔也没上去,几年前来的时候已经上去过了,但是我的宝贝女儿竟然忘到一干二净...


趁着时间还早就让恩恩在游乐场玩,弟弟看到一直指着好像是说他也想玩。
妈咪胆粗粗的就让他也滑一番,当然也要有姐姐的帮忙才行。


回到酒店大伙轮流洗完澡,看完一部电影后才舍得出发去吃晚餐。
晚餐我们选择去萬里乡吃satey luk luk, 庆幸等不久就有座位,要不然我的手可要废掉了。
没有分享照片因为妈咪我是一手抱着正在睡觉的弟弟,另外一只手负责吃,厉害吧!


晚餐后又回去Jonker Street逛,人是多到感觉快要窒息~~
在这里尝了coconut沙冰(好喝),娘惹糕和麻薯(还可以)


漂亮的三轮车总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三叔公特产店依旧一样爆满,直接打消我进去购物的欲望。
在其他家店铺买了刚做好的萨奇马,口感不错~~
也买了家婆交待的马六甲椰糖,外加几包娘惹酱料作为当晚的购物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