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我家闺女6岁了!

今年恩恩的生日碰巧遇上学校的恳亲晚宴,所以我们只能把恩恩的庆生挪后至周末才帮她庆生。


依旧往常都会带她去吃她喜欢的食物(其实平时周末出门也有去吃她喜欢的,不是只有生日而已),
今年给她自己去选了她喜欢的礼物,还有买个蛋糕庆生。


恩恩,你是怎么了?怎么笑得这么僵硬?



弟弟也要分享姐姐的喜悦,可是老是没看镜头,害我拍不到一起入镜的~~


这张就姐姐没看镜头


第二张就轮到弟弟没看镜头,你们俩是想怎样呀~~


轮到婆婆,弟弟和恩恩的合照




帮恩恩唱生日歌,而且还要唱英文和华文的呢(没办法,寿星要求的)~~
弟弟都看呆了,呵呵~


叫她双手合十许愿,她问我什么是许愿?
我说你可以跟老天爷说你想要些什么,可能他会转告爸爸或妈咪,搞不好爸爸或妈咪就会买给你了,哈哈~~


吹蜡烛时间


快点切蛋糕吧,弟弟在旁边等到不耐烦了。


恩恩,妈咪和爸爸不要求你要很厉害读书,成绩不代表什么,只要你健康长大,
乖乖听话,让爸爸妈咪守护你直到你长大,我就安心了。

身为父母不外是希望孩子能健康和快乐,没有烦恼的童年是无价的,希望你能好好享受其中。
爸爸和妈咪爱你,我的宝贝女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