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泰国 . 曼谷云吞面

经老板介绍才知道这家的猪手饭和云吞面有名,就位于platinum fashion mall对面的小巷口里,
营业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傍晚4点而已。


这位大哥超酷的耍面,或许是被旅客拍到麻木,都是面无表情的~~



能让店家把照片挂在店里,我想照片里的人物大有来头


傍晚时分还有这么多顾客,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
不过旅客占多数,尤其是新马客居多~~


趁云吞面还没上桌赶紧来拍张合照



这次出游带了cipu的face bag,
感受到它的轻盈感和舒适度,确实没让我失望。


泰国版的云吞面,没有云吞只有叉烧,
分量很少,两三口就能吃完...


我觉得干的比汤的好吃,尤其是配上泰式辣椒更是美味。


因为份量真的太少了,就另外叫了一碗汤的和同事share,
汤头够味但个人觉得蛮咸,还是干的比较好吃。



有机会一定要试看看,没有很特别,但胜在有诚意,
价钱也不贵,如没记错一碗只需20baht,每人吃下五六碗决不是问题!

4 条评论:

  1. 20baht很值得叻!而且生意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觉得如果吃上2碗以上的话就贵了,因为呀一碗真的很少~~

      删除
  2. 我走宝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 Constan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下次可以安排去试试看~~就是觉得空间小很挤而已~~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