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童恩的恳亲晚宴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晃女儿今年就幼儿园毕业了。
今年的恳亲晚宴落在恩恩的生日,地点依旧是在五福北京酒楼举办。

这次除了我们夫妻俩也带仔仔一起出席,我们的决定果然没错,他看到小朋友表演舞蹈的时候,也一起手舞足蹈!





恩恩穿上毕业服戴上四方帽的模样,可是妆就有点太OVER了吧~~


晚宴准时7点开始,孩子们开始来个大合唱,当中包括国歌,州歌和校歌

接着才开始进行舞蹈表演,间中会邀请父母上台和毕业的孩子一起接受校方给予的毕业证书和小礼物
(因为我们俩公婆一起上台,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恩恩表演的舞蹈名称是对面的男孩看过来,舞蹈衣服比起其他舞蹈服来的逊色
(妈咪一直觉得老师没用心,随便找给她们)
至于她的表现算是可圈可点,就是老被前面的同学挡着,拍不到她。
(她就是站在最左边穿红裙的女孩)


孩子们轮流表演完毕后,最后就是闭幕仪式,全体师生并排在舞台上唱三首闭幕曲。



有些较小年龄的孩子看到父母就马上哭了起来,但是又不忘摆出唱歌的手势,真的是好可爱!



眼尖的朋友有看到我女儿吗?是不是在很后面~~而且还被旁边的大哥哥挡着,害我拍不到她~


不管了,相机拿高点往里面拍



恳亲晚宴结束后,去后台带回恩恩后,跟恩恩拍照留恋。
你们看就这件舞蹈服是不是欠缺诚意,而且这裙子我在两三年前已经买过一件给恩恩了,
现在家里一共有两件一模一样的裙子...(真的是无言)


这就是恩恩的毕业证书和小礼物


里面有班级照,毕业照和证书



恩恩的J4 GRAPE班级照


毕业照
(感觉看到小时候的我)



3Q MRC颁发的毕业证书,证明我家闺女完成Junior Course。
接下来就是她就期待的大放假,但是妈咪我还是蛮担心她应付不来明年的小一生活~~

恩恩,你可要加油!妈咪相信你可以的!

也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