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五月曼谷亲子游] 恐龙星球 DINOSAUR PLANET (下)

姐弟俩知道恐龙星球里有乘骑活动时都分外开心,要到dino farm去得经过the great volcano。
The great volcano是个公开的广场,晚上有恐龙余兴节目表演,碍于我们无法逗留在这里直等到晚上七八点,所以就此作罢。


到了dino farm后向柜台买了2张票交给负责人后,工作人员会帮孩子选择适合他们大小的头帽佩戴。


女儿开心的戴好恐龙帽准备出发去~~


恩恩选择了她喜欢的雷龙
(小弟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跟我解释怎么操作,毕竟弟弟还是需要我来帮忙。


跟女儿解释怎么操作后就要开始出发咯~~
女儿喜欢雷龙,怎么知道后来比弟弟的三角龙走的还要慢,她当下是想换其他的恐龙乘骑的说。


试着放手让儿子自己控制方向,没想到他还是迎刃有余,所以说不能太低估小孩的能力!


姐姐还在后头紧跟着呢~~



就这么一小圈就结束一次的乘骑活动,但是孩子还是满心欢喜。


上洗手间往上看到的景象,是想骗谁的说~~




接着来到这个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游戏园区Raptor X-Treme,这游戏是要配合脑力和体力的过关游戏。


首先大家都被带到一个由货柜箱改造的作战控制室里。



荧幕会出现一段video解释要怎么玩这个游戏,大家可要细心聆听,要不然是不能逃出去的哟~~



在聆听video的时候是被关起来的,外头的工作人员会配合荧幕上发生危险状况时,再加以用木棒敲打货柜箱以达到害怕的效果,这点不错哟~~


控制室里的一些摆设,让里面更逼真。






从控制室出来后的景象,大家都努力的在找寻case和密码,以能逃出密室。


但是在你寻找的当儿,恐龙会出现追你或咬你,让大家是又害怕又紧张。


弟弟完全不要下来,而且还叫爸爸不要过去恐龙那边,以防恐龙来咬他,好可爱哟~


里面的那位女生被恐龙盯上了,恐龙还一直在弄她,她是一直叫一直叫,哈哈!


最后我们这群人逃出计划失败,但是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被恐龙追的时候。


结束后还能跟恐龙来张合照



之后工作人员也会把恐龙带出来给外面的入馆者看看或拍照


这只恐龙一定是刚才在里头追人追累了,干脆坐了下来。
(也难怪这些工作人员在大热天还要穿上恐龙衣服扮恐龙,一定很累的说)


难得甲龙也出来透透气,还不快点叫老公帮我们跟它拍照。



把所有的馆都玩了一遍后就到休息室里去,这里有售卖恐龙的周边商品,
也有给小孩玩的游戏,最重要的是有food court让我们能填饱肚子。


可以透过荧幕为恐龙涂颜色,且不会弄脏手,真好。


还能把自己亲手涂上颜色的恐龙送进去墙上的森林荧幕去,让你的恐龙在里面活动,好特别的说~~


玩累了就休息,我们顺道在这里吃午餐,弟弟看到dunkin' donuts推出的恐龙甜甜圈,
只嚷着要我买给他,不过最后是进到老娘的肚子里去,哈哈~~


从恐龙星球出来后我们就走到附近的emporium bangkok逛街去,说真的没有真正去逛里面的店铺。


这是连接新旧商场的中庭,看到背后的风景不错,就拍起照来了。


弟弟你是看到地上有金子吗?怎么都不看镜头的??

接下来要搭bts再转的士去吃晚餐,是什么餐馆这么让我们大费周张呢?
想知道就守着下篇博文咯~~

2 条评论:

  1. 好多恐龙,而且都可以骑上去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机会要带孩子去玩,我儿子到现在还说要去恐龙那里呢~~听说KL也有,不确定是不是真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