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芭厘岛完结篇

由于是傍晚的班机,所以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去legian beach吹海风。
从酒店步行过去只需要5-8分钟而已,简直太方便了~~


大伙往legian beach出发~~


途径padma resort,虽然名字很相像,但是价钱就差很多了。
进去的车子都要检查,甚至连车底也不放过,或许是经历2次爆炸事件的影响吧。



恩恩大师又出马了


 太阳真的很大,热到爸爸妈妈坐在树下吹海风,但是恩恩一直吵要去玩水。
妈咪我唯有带她去海边洗洗脚,享受海浪的洗涤,
不过最后还是受不了炎热的天气,马上躲回树下吹风。

最后出动老公带恩恩去沙滩跑跑玩玩水过过瘾~~



接着搭的士带爸爸去当时发生爆炸的出事地点参观
看我的咪咪眼就知道有多热了吧~~



在街边商店买了几件裤子和衣服就回去酒店打包行李,等预约好的司机接我们去机场


麻烦司机帮我们拍的全家福


这位就是司机大哥的儿子,也和父亲从事这行,
为人谦虚也很NICE,让我们有个愉快的芭厘岛之旅。

我说呀,我终于把1月的芭厘岛游记写完了,先喘口气~~
接下来要开始我和阿老的台湾赏樱之旅,不懂何年何月才写完。。。
加油,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