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开箱文] Longchamp Travel Bag

上两个星期从nimeshop购入一个longchamp travel bag,
因为她家有做促销,所以价钱也比较划算。
(购买的同时我有拿她跟R公司比较价钱,还是她家比较便宜哟)

隔天nimeshop的司机再次亲自送来给我,借这次机会问他,是不是都亲自送上门给每个顾客。
他说并不是哟,因为我和他们的公司靠近,所以就送来给我。


没有属于longchamp的包装,反而用了zip pocket,但无损包包的外观。


喜欢longchamp的包包是因为方便收纳,不占地方。
有粉色和黄色,但我选了绿色,比较中性点,颜色也好照顾~~



care card也有独立包装哟~~


travel bag的容量很大,绝对会是出外旅行的好伙伴


我试着塞入一个成人枕头也难不倒它


拉上拉链后,鼓鼓的感觉是不是比较好?
希望假期快来让它有机会派上用场~~


星期一发开箱文,希望能让忧郁一扫而空,烦恼远离我,远离我~~

2 条评论:

  1. 哇,又是一篇开箱文。幸亏没有烧到我,呵呵。。最近,很大手笔哦,难道,你是哪个多多得奖者?? Constan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里有大手笔?是就好,我一定会遇埋你那份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