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Puteri Harbour

结束参观后也接近晚餐时间,所以决定在这里的sushi king用餐。


这卡通人物是Lat kampung boy和他的朋友吗?


Sushi king外头的拍照站板,恩恩要求妈咪一起跟她拍照,
两个寿司人,有没有很可爱呢??


吃完晚餐后,恩恩嚷着要买士林夜市的超大鸡扒,在等待的当儿我们来拍照~~


仔仔,那不是你的炸鸡,别吃得津津有味似的~~


妈咪,我不管!人家很饿了,你还没有给我喝neinei呢~~


仔仔一个,妈咪一个,感情才不散~~ (拍摄by恩恩)


不行,你已经有一个了,不能贪心!(拍摄by恩恩)



停泊游艇旁的人行道有很多这样的椅子,恩恩情不自禁要躺下去
不过我个人蛮喜欢这张照片~~



谢谢你恩恩,帮妈咪遮着我的大手臂,哈哈~~
弟弟老是不笑的,将来不懂是不是酷酷的~~


宜人的景色,徐徐吹来的微风,坐在这里好自在,心情也特好


不好意思弟弟,妈咪和姐姐无视了你的存在,你就自个玩吧




仔仔一边看妈咪拔鸡肉给姐姐吃,一边吞口水,
一定想说:“妈咪,就不能给我一些吗?我已经等了这么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