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海神庙 Tanah Lot

司机接着载我们到海神庙参观,门票好像是50千印尼盾。

在通往海神庙的入境处前拍照留恋,跨过这道门槛后,进入眼帘的就是左右两排的商店,
商品跟其他的旅游区都一样,不过我个人认为这里比其他旅游区好买,价钱也比较便宜。





看到这扇大门就离海神庙不远了~~





这是我其中一个喜欢的景点,尤其是在傍晚时分参观格外漂亮,
但是今天的天气少许阴霾,加上涨潮,所以没有办法走进去参观~~



远远欣赏还是那么的动人,难怪前来参观的旅客络绎不绝


身后是一间让当地人民膜拜的庙宇~


当天的浪还蛮大的,真的很担心那些勇气可嘉的旅客,
一直往海神庙靠近,就为了跟她来个近距离合照。


另外一边算是海神庙的观景区,不是很了解里面供奉了什么神明,
但是大家也都喜欢往那里参观,我们也去凑热闹。


这里有很多帮旅客拍照赚钱的商家,我们也拍了一张,
然后再请他用我的相机拍多一张。



喜欢这张浪打浪的照片,感觉身心一身轻~~


老公硬要拍一张没有很特别的照片,证明他有到过海神庙的另一端,哈哈。


恩恩摄影师又出手帮我俩拍照了,多亏有她才有跟老公的合照,
两人出外旅行又怕麻烦其他人,所以很多都是你一张我一张。




轮到爸爸帮恩恩拍照




看到这张照片好多感触,发现恩恩已经长大了,也很庆幸她很懂事,
只是弟弟出世后怕失宠,做了很多小动作,即好气又好笑。


看到一旁有人卖纸小鸟,硬是要我买给她。
结果不到12小时就坏了,悲剧~~


离开时爸爸也要和恩恩来一张合影


恩恩高兴得展示她的战力品



参观完毕后就麻烦司机载我们去吃pork rib,果然没有ubud那间来的好吃,
而且价钱还蛮贵的,有些小失望...也好,让我有机会带埋仔仔去吃多一次ubud的pork rib,哈哈~~

2 条评论:

  1. 我来啦。。好久没进来留言了。。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还没进去就已经满载而归了,还得麻烦用扩音器找司机好让我们放战利品。时光飞逝,恩恩可是个小大人了。 Constan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记得,所以我才说这里比较好买~~往事只能回味了,恩恩明年就读小学了,太快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