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台湾名宿介绍 ~ 南投清境摘心花园山庄

清境也包括在我们的行程里,所以去年十月份一开放预定,
我就发email给观星园名宿,哪知一早就被抢订一空。

所以惟有找寻其他名宿,最后决定入住摘星花园山庄,
因为星期五入住的关系,山庄有offer给我们观景二人房的价钱,
但却是入住楼中楼六人套房,这次真的赚到了~~

确定入住日期和房型后,老板就会发确定入住email给我,
没有收订金哟,只要在入住前一天打电话过去再次确认就行了。

谢谢老板提供的方便,当然有意思入住的朋友,如果确定了可别临时放飞机,
老板因为保留给你的同时拒绝了其他的顾客,可别因为你的一句不去了,让老板百忙一场~~

因为我们傍晚才抵达山庄,天色已暗,所以没能拍到山庄的外观和大厅,
所以以下六张照片是从网上复制下来的,希望别介意~~



山庄采取家庭式的经营模式,所以住在这里有种家的归属感


山庄外旁有个花园,不管白天或晚上都能在那里聊天或观星


进入大厅后,一旁是早餐进食区,另外一旁是接待处


也有一个休闲角落,可以在那里畅谈和休息


我们的房间在楼上,因为是楼中楼的关系,所以需要通过楼梯才能到达房间。
房间楼下是一张双人床和梳妆台,不得不说这张床是我这次台湾入住三间名宿里最好睡的,
所以可别被他简单的外观误导,我家老公过后跟我说他最满意的也就是这间名宿哟~~


打开落地窗门后,阳台有个小角落让人谈天说地


底层也备有电视机,沙发和小茶几,可惜就是没有冰橱,
不过没关系可以拿给主人家请他们帮忙放进厨房里的冰橱冷藏。



从底层望上去的楼中楼
(请自行忽略床上乱七八糟的衣服,哈哈)


一进门右侧就能借用楼梯上去,
楼梯后方可挂衣服,因为房间里没有备有衣橱。


楼上的空间就比较小,老公爬上来的时候都格外小心,怕头被敲到~~
但是我家恩恩很喜欢这样的房间,希望有机会多一两年后再回来入住。


楼上有两张双人床,可供四人睡


房间里只有风扇,因为清境常年都属于冷天的关系,
所以无需冷气设备,只需要打开风扇就冷冷的说~~


从这个天窗望出去就能看到满天的星星,躺着也能看星星哟~~


二楼拍下来的,赤脚踩在地板上,脚底显得格外冰冷


简单干净的浴室,提供吹风筒,盐洗用品


也提供换洗浴巾


不怕冷的朋友可以打开落地窗门,但是关着防蚊的另外一道门,
这样既能感受冷风,又能防蚊子叮咬。



隔天一早从窗外看到的景色,当时可是冷到不行~~



这是之前我提起过的小花园,还能从这里看到老英格兰山庄哟,
(几时要请我去那里住呢,老公~~)



单看这蒙蒙的景观可想而知当时是多么的冷,一点都不想从被窝里出来~~


对了,山庄有提供早餐,是番薯粥,煎蛋,清炒白菜,菜脯,花生和鸡丝,
如果不够的话还可以再跟老板要呢, 看似简单的早餐却很美味。



一早大厅就几乎是满座的状态


从手机的照片里找到在摘心花园大门拍的照片,早上的脸是水肿到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