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台湾名宿介绍 ~ 台中逢甲艾菲尔

这次的台湾之行覆盖台北和台中,逢甲也在行程之中,
所以需要找寻适合的名宿,最后选上逢甲艾菲尔。

选上这家名宿是因为地点离逢甲夜市不远(步行只需五分钟),
但是不管白天或晚上四周都很安静,算是闹市里的清静名宿。
而且名宿呈现简单,明亮,干净的空间,
大门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去,安全措施不错,
让我没有理由不选她~~

名宿有几种不同风格的房间,当然价钱也不一样,
不过个人觉得格局都大同小异,只是墙纸不一样而以。


干净的双人床,但是床褥很软,对爱睡硬床的我而言不是很喜欢~~
旁边有张单人椅,我都把包包或买回来的东西放在上面,不至于放在地上。


房间里备有小冰箱(对在哺乳的我很重要),纸拖鞋和WIFI 


 没有衣柜,衣服都是直接挂在小冰橱上方



开放式的洗脸盆,还有一个简单的化妆台,备有吹风筒,热水壶~~


备有基本的盐洗用品和饮料包


悬挂在墙上的平面电视,备有第四台
(记得当时每晚看到的新闻都是有关MH370,至今已经过了五个月之久,但是还是没有消息。。)


浴室里有换洗浴巾,干净程度也让人满意


 采取淋浴式,算是达到环保和空间节约效果。
如果想洗衣服的朋友,可以到天台上去,
那里有两架共用的洗衣机,不记得有没有洗衣粉提供,需要的话可以询问柜台。

顺便一提:

如果是搭高铁到台中的话,可以到高铁底层巴士站乘搭免费的160高铁快捷公车,
只需要出示当天的高铁票就能上车,车程大约50分钟,
一直到最后一站(侨光科技大学)下车,往回走不到10分钟就到达艾菲尔,
他家就在隔4条街的左边街里,别看这地图好像很远,其实很近的。

赶时间或人多的朋友可以选择搭的士,就能省时间和共承担费用。


4 条评论:

  1. 这间也在我的list里,经你的介绍可放心订房哦。Constance

    回复删除
  2. 是你可以接受的,不用计较房型,拿价钱比较便宜的,因为真的没有什么不同~~对了,确定后她们会要求你先付50%的订金(通过payp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重要的是安全。看他的保安还不错。我还没订到机票:) Constance

      删除
    2. 漂亮的机票要等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