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箱根塔之泽一之汤-本馆 晚餐与早餐


我们的晚餐和早餐都是在三楼的神山享用,这里全部都是采取配套式的,你只需要按照座位上的牌子坐下后,
服务员就会送上属于你们的食物,不够还可以添加的,只要是不浪费食物就行了。


晚餐是芝麻刷刷锅,前菜有冷豆腐和虾,芝麻刷刷锅的配料有豆干,蘑菇,
大豆芽,大蒜,包菜,和不懂是牛肉还是猪肉。


还有一碟三样小菜,味道有点奇怪,除了中间的鱼肉有吃完而已,其他的也只是试试味道。


这锅汤料铺盖着满满的芝麻,切忌火不能开太大哟,要不然会有苦苦的味道~~
口感和味道蛮特别的,把食物放进去锅里刷一刷,放进口里是浓浓的芝麻香,满足!


每人两片炸鱼柳,当服务生送上来时我还一度怀疑日本也懂炸香蕉这玩儿,哈哈~~
超像的,外层酥脆,里头鱼肉饱满,一点罪恶感都没有。


这香菇柚子皮鱼丸,我没法喝完汤汁,也不懂是不是真的要喝完,不过鱼丸真的很好吃!


寒冷的夜晚当然要配上冷冷的啤酒,另外加了一支啤酒和老公share,
在日本的日子也都到7-11买回去宿舍喝,也只有不带孩子的时候才能这样放纵!


最后送上来香草雪糕,好吃!这一餐可是饱到不行,回到房里等预约泡澡时间的时候还一度睡着...


隔天的早餐也很丰富,每人一份小菜,煎鱼配白饭。


还有一锅味增汤,这么吃下去可是能饱到下午1-2点,而且我们是早上8点就吃饭,难以想象!


老公水肿的脸,aiyo没办法~~到寒冷的国家早上难免会水肿,我也不例外!



这是餐厅窗外的景色,可惜没法坐在靠窗户的位子,
要不然就能边欣赏风景边享用早餐,还能伴有潺潺的溪水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