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东京战力品分享

终于来到分享篇,最近都好努力的在赶博文,给自己目标要按时写完,我不想放弃这里的说~~


这次是在吉隆坡上机,所以预留了很多的时间,就怕两趟班机之间赶不上。提早办理登机手续后,
就到免税区逛街,看到我在用着的气垫粉底有offer,两粒装比市区便宜很多,就这样买了下来。
话说家里还有一粒还没有开封呢,从东京回来后送了一粒给我家婆,因为知道她出门也是有化妆的~~


我有收集冰箱贴的嗜好,去到哪里都会买起来做纪念。
箱根,河口湖,富士山和雷门都好有纪念价值,所以都买了起来。


是用山梨县出产的白桃汁做成的麻薯,在河口湖车站里的商店逛街看到的,
卖相还不错,就连同下面的巨峰巧克力一起买,送给两边的家长。


另外一款也是产于山梨县的水果巨峰,提炼巨峰汁放在巧克力里面,妹妹说这款很好吃,甜而不腻~~


富士山手机吊饰和开运水晶手机吊饰
我和老公一人买一个,我吊在手机,老公则吊在车里开运,呵呵~~


在仲见世商业街的商店买的人形烧,有磨幼的红豆馅和颗粒的红豆馅两种选择,都蛮不错~~
但是建议买回去要弄烧比较好吃,而且那里吃比买回来好吃。


浅草寺买的御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实现自己预设的计划,
我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是有计划就会有动力去实践,大家加油吧!



在仲见世商业街看到一家专售包包的店家,全部的手提包都好精致,做工也很细致,
所以即使价钱有点高我还是买了下来,告诉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错过!


之前不是说了在东京脚力不能不好吗?但是走了好多天双脚还是很酸很累,看到网页有介绍这款足贴,
买了马上回到名宿就试用,可能是我的关系吧,贴下时就只感觉到冰冰,没有其他的感觉,呵呵~~


日本零食很难带回来,只是在daiso买东西时顺道带上几包回去给孩子吃,有些都被我们俩在名宿吃完了~~


还买了些糖果给孩子和朋友,日本的食物包装不得不佩服,每样都好吸引人,
拿着拿着就拿多了,呵呵~~


老公和家人都好爱吃半生熟蛋,这粒显示鸡蛋熟度的鸡蛋timer就适合他们,
只要把这个鸡蛋timer和要煮的鸡蛋一起放下去煮,只要粉色的地方变白色就是显示当下的熟度。


日本的daiso很好逛,洗衣袋在那里卖到很便宜,而且质感不错,就买了好几个!


昆布买来煮火锅时拿来煮汤料,不过一小包好像没什么味道,因该要两包一起放下去煲汤。


旅行护颈枕头,觉得质感不错就一并买下。


日式小袋
觉得很漂亮,就买来当手信送给同事和朋友,最后才发现没有留到一个给自己,哈哈~~


在濂蒼的长谷寺买的求子御守,是买来送个我弟弟和弟媳,
希望我能赶快做大姑,有点皇上不急宫女急的感觉,哈哈~~


江之岛的零嘴,好像是龙虾饼,买来请同事们吃~


老公喜欢用这款泡泡染发剂,碰巧价钱比我国便宜,加上我有买其他的药妆,
做退税就更不用说了,还不拿一盒回来。


听说很神的双眼皮gel,只要涂上去就直接能营造双眼皮。
我试了2-3次才能成功,效果也不错,值得购买哟~~


粘假睫毛的glue,之前我用的是shu umera的,这次想试用dup的,听说效果也不错,
不过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用,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 (kitty款是限量款哟)


到了disneysea怎么能不买duffy&shelliemay呢?
买了他们家的一对小巧的吊饰,可以挂在包包,很漂亮~~


到了那里到处都看到每人身上一定挂着duffy或shelliemay包,
自己也忍不住买了一个,没办法到了disneysea真的会让自己瞬间变成小孩子~~


买了桶2500yen的爆米花,老公直接反白眼,不管了直接掏钱付款拿了我的popcorn走人,哈哈~~
不过这个duffy的popcorn桶真的很值得买,无论质感做工都很好,没有辜负我的2500yen~~


回国前在羽田机场的免税区买的shu murakami的睫毛夹,他们家的睫毛夹较适合亚洲人,
所以睫毛夹起来翘翘的,而且也不会夹到眼皮,真的很不错!


回到kl机场买给孩子吃的,他们俩超爱吃m&m巧克力,给他们开心下~~

我的战力品是不是很弱的说,哈哈~~接下来就真正进入游记篇,希望支持一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