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河口湖 湖荣ハウス Koe House

今天要介绍老公说的劳工房,突然有点三条线出现在额头的感觉....
但是我真心的觉得没有这么糟糕,他们家是属于比较简单但五脏俱全的hostel而已。


Koe House的地点是我最中意的地方,因为只要你到了河口湖巴士站,往12点钟的方向过了条马路,
步行20多步就能达到,简直是太太太方便了~~(要用三个太字来形容)


亮眼的橘色外墙让我在远处的巴士站就能看到,二话不说就拎着行李走过来。


Koe House在Airbnb的评语瞒不错的,属于背包客的首选,原因是价钱亲民加上地点优势。
可能你觉得住在河口湖就一定要起身就能看到富士山,那这间肯定不是首选,
但是只要你走到对面的巴士站就能看到大大的富士山在你面前,一点都不夸张!(前提是天气要好)


如果想在河口湖使用脚车代步的话,也可以向主人租脚车。
一路上我有看到很多店家都有租脚车服务,所以不用担心租不到~~


一踏进门口后迎来的是小而简单的counter兼收银台,旁边有个corner是售卖纪念品,
如果觉得没有很多选择,可以到河口湖巴士站里的商店选购,那里除了有餐馆,
还有售卖超多的伴手礼和纪念品,不怕没货只怕没钱买,呵呵~~


另外一旁是进食区,虽说不多桌子但是早上吃早餐的时候也不会拥挤。
老板老板娘还说如果晚上要在这里吃外带回来的食物也没有问题,只要收拾干净就好。


退房过后或办理入住时间之前想要寄放行李也没问题哟~~


入住费用有包括隔天的早餐,有白面包,果酱和烘烤机,要吃面包自己动手烘哟~~


还有温温的咖啡,为什么说温温呢?不是老板没弄烧,而是天气太冷很快就会变温去,呵呵~~


老板养在室内的花,不懂是什么花种?但是好美,一早起来看到心情都超好的!


隔天下来吃早餐的时候只有我们一桌和另外一桌而已,没看到其他的房客也~~


面包咖啡自己动手拿,老板让我们等一等,他去准备沙拉和omelette。
虽说是很简单的早餐,但是也是店家的好意,让身为旅客的我们能吃饱再继续走上未完的旅程。


收银处后方有个门关,经过那里就能往楼上住房去,必须把鞋放在鞋柜,换上他们家准备的拖鞋才能上楼。
对了,行李可要自己提上去哟,不过别担心只是二楼而已,很快就到的!


摆放在楼梯旁干花樽,好漂亮!


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老公说是劳工房了吧~~
楼上的房间都是用padisen隔出来的,走在走廊脚步大声的话,房里是能听到的。


二楼的一个角落是休息间,我晚上有看到两位女生在这里吃晚餐。


休息间也备有冰箱,微波炉和热水壶,需要煮水的话可以自己到这里煮。


还有一个大型的水壶,全天供应白开水。


207就是今晚我们入住的房间,属于私人双人房,除了这个房型,其他的都是6-8人共睡的房间,
老公比较注重隐私,所以我就直接选了双人房。注意到了吗?是用锁头上锁的,也太传统了吧~~


门后有一道门帘,如果你不介意经过的人看进来的话,你可以选择不关门,呵呵~~


没有衣橱,墙上有挂钩让你挂衣服,角落头有一个小柜子,腾出来的空间我们就拿来放行李。


柜子上有热水壶,吹风机和杯子。


冬天一定要有的暖炉,晚上要不是靠它的话,我和老公就变成冰条了,河口湖晚上的气温真的很低~~



依旧是打地铺,在日本都是自己来的,晚上我就和老公躺在这床上吃薯片煲戏,哈哈~~


房间窗口外的风景,没看到富士山,因为是背对着,只能看到民宅而已,哈哈!

入住感想:

在还没来的时候会选上是因为价钱亲民,地点占优势,而且评语也不错。
来到时迎接我们的是老板,他是一名不擅长说英文的老板,但是他还是笑脸迎人的帮我们开门,
然后请老板娘出来跟我们沟通。老板娘会说英语,所以入住前的一些解说都有她来说明,而且老板娘也好好,
因为入住时间还没有到,但是我们的房间已经收拾好了,她就直接给我们门钥匙好让我们把行李放好。
晚上回来后要到楼下洗澡,没有带毛巾,就打算跟老板租借(没听错是要给钱借的)
跟他比手划脚后他才能理解我要什么,哈哈好可爱!话说晚上和早上洗澡都冷到半死,虽然有热水器!
整体来说虽没有酒店的5星设施,但却是有5星的服务,真的很超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