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箱根塔之泽一之汤-本馆 和风房 一泊二食


房间全都在二楼和三楼,旅馆没有电梯,需要爬楼梯(而且爬楼梯时还有夾夾声呢)
每间房间外头都打造成日式风格,门也是用左右推的哟~~



我们预订的配套是一泊二食,也就是一晚住宿加两餐(晚餐和隔日早餐)
房型也比较大而宽敞,每间房都有用名字来命名,我们今晚的房间是《枫》。


开门后就看到我们下午寄放的行李,工作人员早已帮我们搬上来了,真好!
推开另外一扇门后看到衣柜里摆满了今晚要睡的床褥,床单,枕头和被。


再推开另外一扇门后就正式进入房间了,我们选的是日式房型,所以没有床架,需要自己铺床打地铺。


里面另外一头备有电视机,电话和热水壶


左侧的橱里有浴袍,大小毛巾,如果浴袍太大或太小的话可以拿下去柜台旁自行更换适合自己的尺寸。


正中间有个矮茶几,上面有manual book,里面介绍旅馆的一切,还包括怎么穿浴袍也有。
后面有个小巧的梳妆台,是要坐着搽保养品来着。关闭式的阳台那里还有一个保险箱呢~~


旅馆送上柳橙和箱根的甜点,口感甜甜绵绵,不错吃。


想喝茶自己来沏哟~~


打地铺很简单,没两下子就搞定,床褥没有想象中硬,睡起来很舒服。
因为7点就进行晚餐,8点就吃完了,可是距离预订私人温泉的时间还早,就躺在床上看电视,
看着看着当真睡着去,还好老公叫我起床,不然就过了预约时间。:p


所谓封闭式的阳台就有两张椅子和盐洗间



一之汤里所有的房间都备有盐洗间,但没有浴室,如果想上厕所要出去外面上,这点就有点麻烦...


早上7点睡醒,从阳台往出去的街景,还蛮冷清地,不过已有看到货车在马路上行驶。



往里面望进去就看到美丽的枫叶,虽然还没有全红,但是又黄又红又绿的感觉也不错,
伴着小溪的流水声,当下心情非笔墨能形容。

享受完毕后就准备下楼到大众池洗澡去,然后吃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