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秋末冬初の东京之旅] 箱根塔之泽一之汤-本馆

东京游记开始了咯~~先分享我这次行程中的三间住宿,可说是上有豪斋,下有外劳房(老公说的),
但总好过没有房,等迟些才向你们娓娓道来何谓没有房,呵呵!

(照片来自官网)

这次把箱根纳入我的第一个行程当中,所以一开始就寻找这里自己心仪的旅馆,
最后通过forum找到这间有300多年历史的旅馆<<一之汤>>
我入住的是本馆,就在mainroad旁,交通很方便只要乘搭巴士,下了站后走10几20步路就到了。



来到门口后就看到酒店外的入住名单板上有我的名字,好开心!(快来拍一张,呵呵!)
几乎每片名板都写满了今晚住客的名字,一之汤的生意好好哟~~


大门打开后就看到古色古香的陈设,好特别!住客必须先脱下自己的鞋,把鞋子放在右边的鞋柜里,
穿上他们家准备的脱鞋,之后在旅馆里面活动都穿拖鞋就行了。


左手边就是简单的柜台,向柜台服务生表明是今晚要入住的顾客后,柜台服务生要求我们把行李放在一旁,
因为还没有到入住时间,所以无法直接check-in房间。我们只好先办理check-in手续,
然后马上就向柜台服务生预订今晚使用私人温泉房的时间,如果没有预订的话只能用大众池而已哟。


大厅就只有简单的摆设和几张沙发,完全就是呈现旧式怀风嘛~~
刚才提到的鞋柜就是在那蓝色门帘的后方,是很可爱的木柜,每个柜子都有各自的锁匙。


旅馆后方也有售卖一些当地特设的食物和手信


木制商品也有哟,我只是走马看花而已,没有兴趣就转几圈而已。


Hellokitty的商品有吸引到我,每样都好精致,每样都好想买,但是价钱都好高!


中间还有一个生水的炉,但是都没有人在这里停留,我想可能是晚上太冷的关系,大家都跑回去被窝里呆。


这就是我刚才说的私人温泉房,可以在里头泡温泉或洗澡,但是要提前预订哟。


左边的篮子是让我们放衣服,前方的化妆台就让你洗好后在这里梳妆。


侧门打开后,沿着梯间走下去就有一个私人温泉,有点像是旧罗马式的感觉,
在进入温泉之前,记得先把身体洗干净哟,沐浴乳洗发乳都准备好了哟~~


如果想尝试大众池的话,这里也有,不过是男女分开的。蓝色代表男生,红色则代表女生。


进去之后也是有篮子给你放衣服,也就是说在这里开始你就要脱光光了哟(shyshy)


哇,连埋按摩仪器都有准备,旅馆好贴心哟!


这是男池里的温泉池,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外面的风景,特有感觉~~


这间则是我隔天早上洗澡泡温泉的地方,每天工作人员都会对调门帘,
这样一来旅客就能享受不同环境的温泉池,同时也能欣赏两边不同的风景。



同样的还是有梳洗的地方


上面的小柜子是让客人把重要的东西放在里头,然后上锁把锁匙系在手上就行。


请自行拿小凳子和木桶,用完后记得放回原位哟~~


这是我早上洗澡的地方,泉水出来都很烫,但是不用担心,下方有水龙头是冷水来的,
我就相互调水温来洗澡,一边洗澡一边欣赏外面的风景,真的很不错!
人生中至少也要来体验一次,话说我是第一位使用的顾客,自然不怎么害羞,
不过接着一位接一位顾客也脱光光进来洗澡就有点不好意思,大家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各自洗各自的澡。
我就快手快脚结束,然后出去穿衣服咯~~


这是女汤的温泉池,早上因为要赶巴士的关系就没有再泡温泉,
因为早餐都还来不及吃,更别想继续在这里泡温泉。

这次的住宿经验真的很不错,能让我们体验别于一般旅馆的设施,还有品尝道地的日本食物,
我和我老公都很喜欢这里,即时花了多些钱在这里都觉得值得!(我可是10个月前预订的,深怕被预订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